热爱生活每一天!

【FB/MK/PY】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11)

马克

PeachOrange:

这章主讲MK,也讲到一丢丢PY所以就三对CP的tag都加了。恭喜Kit终于喜提小狼狗啦!真好真好~(〃'▽'〃)






11


 


 


Forth在和医生帮三人组小聚之后才知道Pha是为了自己的小学弟才转学回泰国的。


 


这个小学弟叫Wayo,是理学院的大一新生。听Beam的描述,这两人相识于高中。开始的时候Wayo暗恋Pha,为了追求这个傻大个小学弟做了不少努力但都无济于事,直到后来Wayo快要放弃的时候Pha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早就已经喜欢上了这个整天跟在自己后面的小尾巴。为了挽回爱人,Pha当机立断的告了白。这郎有情来郎有意,两个人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后来,Yo因为父母工作的原因不得不回国上大学,所以Pha就也在征得家人同意的情况下跟着Yo转学回国继续修医学课程。


 


这下Forth就很放心了,Pha虽然长得高高帅帅的但是一心一意只扑在自家小可爱身上,对自己根本造不成什么威胁。


 


可是Kit...就很烦。不过好在Pha家的小可爱还在军训期间所以暂时不用两个朋友的狗粮一起吃...


 


 


“卧槽...”抱着一大摞书走出图书馆的Kit扶额道。


 


所以怎么说有些事就是不能念叨呢!刚想着不用吃双份狗粮,两对狗夫夫就冲着Kit走了过来,Yo旁边还跟着之前加了自己Line的Forth学弟Ming。


 


“Kitty~走吃饭呀~Pha请客。”Beam贼兮兮的笑着说。


 


“去你大爷的!你全家都Kitty!”Kit翻着白眼。


 


“好好好~Kit大爷您别生气,快跟Beam哥哥去吃饭吧!”


 


“滚蛋滚蛋,我才不去。”


 


“嗷!为什么呀?”Beam皱着眉头放开了Forth的手。


 


“你们都成双成对的,我跟着干什么?老子才不去吃狗粮呢!”


 


就在这时,Forth走上来重新搭上Beam的肩:“我学弟不也在吗?没事的Kit,一起去吧。”


 


Ming听Forth提到自己,赶紧对着Kit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对呀对呀,P’Kit就一起来嘛!”


 


Kit想着好歹这个学弟算是救过自己一命,所以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答应了。


 


 


果然不出Kit所料,一顿晚饭下来Pha就差没亲自喂Yo了,Yo喜欢吃什么喝什么,那是被Pha安排的妥妥当当。而坐在自己旁边的这两个“讨厌鬼”一直老爷夫人的称呼着彼此,吃着吃着两个臭不要脸的都要叠到一块去了。


 


没眼看,真的没眼看。Kit无奈的摇了摇头。抬眼对上了对面Ming投来的关切的目光。


 


“学长怎么了?东西不合胃口吗?”Ming用很关心的语气问道。


 


Kit叹了口气:“没有没有。”


 


“呐~学长尝尝我的炒牛河吧,超好吃的!”


 


Ming边说边夹了一点河粉放到了Kit的餐盘里。


 


Ming盯着Kit挑了一口放入口中。


 


“怎么样!好吃吗好吃吗?”


 


Kit觉得Ming现在很像一只冲着自己摇尾巴的小狼狗,满是期待的眼神看得他一愣一愣的。


 


[这男的长得也太帅气了吧...]Kit心里想。


 


“额额,还不错啦。”


 


“嘿嘿,我就知道P’Kit会喜欢~”Ming说完还不忘冲着Kit做了个Wink,搞得Kit脸颊一热。


 


 


 


出餐厅的时候天已经黑了,Pha要送Yo回去,Beam又和Forth同居,和大家道了别后Kit认命的往自己宿舍方向走去。


 


“P’Kit~”


 


Kit回头,看着Ming向自己走过来。


 


“我送你回去吧。”


 


Kit猜不透Ming的用意:“不用啦,我宿舍离这里不远的。”


 


“那...那就当一起消消食吧~”


 


“...行吧。”


 


 


......


 


 


直到看着Ming和Kit走远,Beam才拉着Forth从小巷子口探出头来。


 


“诶,大水牛,你这学弟真的靠谱吗?”


 


“那当然。据我这段时间的观察,Ming确实是个很踏实的人,你就放心吧夫人。”


 


“那就好,我可舍不得让我们家白花花的小Kit被猪拱了。”


 


“哈哈哈哈哈~好了好了别担心啦Beam妈妈,快跟为夫的回家吧~”


 


Forth牵起Beam的手往他们的宿舍方向走。


 


 


 


//


 


 


 


暖橘色的路灯把Ming和Kit的影子拉得很长,说是消食但Ming还是买了杯奶茶让Kit捧着喝。


 


“就买我一个人的,你怎么不喝呀?这么晚了明天肯定又要胖5斤上去,丑死了。”Kit嘴里含着布丁皱着眉说道。


 


“才不会~P’Kit最可爱了。”


 


Kit哼哼两声:“油嘴滑舌,跟你教头一个样。”


 


“没有油嘴滑舌,Ming讲的都是真心话。”Ming低头含着笑对Kit说。


 


Kit瞪大眼睛望着Ming:“真会撩。”


 


“哈哈哈,Ming没有在撩哦!Ming...喜欢P’Kit!”


 


 


“噗!!——”


 


 


一口布丁奶茶完完整整的喷到了Ming的脸上。


 


Ming闭上眼用手抹了把脸。


 


“你小子疯啦!说什么呢!”


 


“我没有疯,自从第一次邂逅学长开始我就已经喜欢上学长了。”


 


“开什么国际玩笑...”


 


“没有开玩笑,Ming是认真的。Ming喜欢Kit学长。”


 


Kit觉得自己脑袋现在很乱。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没有乱七八糟。P’Kit,我是真的喜欢你。我会努力让你接受我的!对了,下周就是星月比赛了。P’Kit一定要来看Ming的表演哦~Ming那天有话想对学长说!”


 


“额...”


 


“学长就答应吧~呐~呐呐呐~”


 


“好好好!一个大男人撒哪门子娇啊...”Kit觉得自己脸好像红了。


 


“嘻嘻嘻,我就知道学长最好了!”Ming没忍住抬手揉了揉Kit栗色的头发。


 


“好啦,到学长宿舍楼咯~快上去吧!”


 


“......”


 


Kit懵懵的被Ming推进了宿舍楼。


 


以至于回到宿舍后都没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到底经历了什么。


 


 


——


 


【狂野医生三人帮(3)】


 


本群最帅的Kit:狗子们快出来!


 


农药的枇杷:有屁快放


 


比Kitty帅的大佬Beam:放


 


本群最帅的Kit:Ming...跟我表白了诶...


 


比Kitty帅的大佬Beam:恭喜Kitty喜提工院小狼狗~


 


农药的枇杷:恭喜Kitty喜提工院小狼狗~


 


本群最帅的Kit:???


 


比Kitty帅的大佬Beam:我们早就知道Ming的心思了


 


农药的枇杷:我们早就知道Ming的心思了


 


本群最帅的Kit:你们够了...


 


比Kitty帅的大佬Beam:希望小狼狗能早日抱得Kitty归~


 


农药的枇杷:希望小狼狗能早日抱得Kitty归~


 


本群最帅的Kit:(结束群聊)再见!


 


农药的枇杷:祝99


 


比Kitty帅的大佬Beam:哈哈哈哈哈!没想到Pha你竟然这么闷骚!祝99~


 


......


 


Kit觉得自己现在心跳很快。把手机甩到一边,“这都什么混蛋朋友...”


 


 


仓促的洗好澡后,Kit躺到床上开始回想自己究竟什么地方招到Ming了。


 


叮——


 


[P’Kit晚安~梦里见哟~——Ming]


 


 


“咚...咚...咚——”Kit捂着自己的心口,脸颊再一次烫了起来。


 


“我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


 


......


 


从和Kit表明心迹的那天起Ming就像狗皮膏药一样黏住了Kit,只要训练一结束Ming绝对会准时准点的跟自己的教头大人一起出现在医学院的教学楼下。


 


虽然每次Kit都会表现出一副很嫌弃的样子,可是Beam和Pha知道,Kit不自觉松动上扬的嘴角早已经暴露了一切。


 


 


这也让很多想撩Ming的院之星们断了念想。果然,好看的小哥哥都是会和漂亮的小哥哥在一起的...


 


 


\\


 


 


很快就到了星月比赛的当天。


 


Pha因为Yo要参加比赛所以提前过来陪自己的小男友,Kit和Forth、Beam直至临近开场的时候才一起进了后台。


 


本来无精打采的练着泰拳的Ming看见Kit来了,立马像打了鸡血一样跑到他的面前抱住了他:“我就知道P’Kit一定会来的!待会儿一定要看Ming的表演哦!”


 


“额...知道了。那个...你能不能先放开我?老子要被你勒死了。”


 


Ming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因为太激动所以用力有点猛。敲么么的松了点力气笑着说:“我只是,太高兴了。你能来,真好。”


 


Kit叹了口气拍了拍Ming的背:“加油。”


 


 


......


 


 


最后,Ming以超高的人气和惊人的实力赢得了新一届校之月的桂冠。鲜花、掌声充斥着整个礼堂,Ming被簇拥着上前发表得奖感言。


 


“首先,谢谢大家给予我的肯定,让我可以得到这个奖;其次,谢谢这半个月来努力的自己;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谢谢Kit学长对我的支持。我很喜欢你,非常喜欢你,请问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Ming凝视着Kit的方向。会场瞬间安静了下来。


 


“我愿意。”Kit微笑着应答。


 


听到答案的Ming飞奔下台拥抱住了自己新鲜出炉的男朋友。欢呼声此起彼伏。


 


“我终于也有疼我爱我保护我的人啦。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哦,男朋友。”Kit伏在Ming耳边这样说。


 


 


\\


 


 


散场以后,Forth牵着Beam散着步。


 


“真好啊。”


 


“Beam羡慕了吗?”


 


停下脚步,Beam望向Forth的眼睛里布满了点点星光。


 


“不羡慕,只是祝福。因为...我的身边就站着属于我自己的幸福。”


 


二人很默契的在月光下接了一个丝丝柔柔缱绻缠绵的吻。不带情欲却洋溢着温馨。


 


 


“走,Forth带Beam去个地方。”


 


“去哪里?”


 


“到了就知道啦~”


 


 


Tbc.






不出意外的话,下章完结啦~(๑╹◡╹)ノ"""

评论
热度 ( 14 )

© 蜜糖的苏苏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